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倍靈姊妹 不憑自己,讓主來製作

不憑自己,讓主來製作

我想跟弟兄姊妹分享已過週五的經歷,在申言訓練結束後,裏面突然感覺我好像跟不上訓練的生活,訓練中所有的要求都好高,雖然我也參加過各種的訓練,但到了這裏卻覺得自己好像搆不上。我和姊妹們說我想回家,我覺得很久沒回家了,非常想念家人,但姊妹們說我是太累了。到了午禱時間,我就哭到主面前,跟主說,『主阿!我真的好想回家,不想再待在這裏了。』在禱告中主好像沒有特別跟我說甚麼話,但突然非常奇妙的,當我往窗外一看時,看見一道彩虹,就想到以前我在讀經的時候,讀到『虹』的意思—神的信實。今天主把我到訓練裏,使我看見我的信心是何等的不足,並且藉着在讀經的時候讀到雅各的經歷,看見雅各就是一再的抓奪,一再的憑靠自己的天然。主光照我,我的光景也是這樣,訓練的所有事情我都是靠着自己的天然,無論是內務或各樣的考試,我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似乎沒有那麼的倚靠主。『主阿!我需要被你來變化,讓你重新構成,更多讓你來製作,像雅各一樣,雅各不再是原來的雅各,而是神的以色列!』在神的應許裏,我也不再是原來的我,而是藉訓練的製作,成為神的以色列!

《第一期 王倍靈姊妹》

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魏晨星姊妹 基督芬芳的美德來吸引我

基督芬芳的美德來吸引我

寶貝94-97的職事信息,講到基督豐滿的三個時期。在基督成肉體的時期中,祂完成了四件事。其中很摸着藉祂芬芳的美德,而在祂的人性裏彰顯全備之神豐富的屬性。當主在呼召彼得的時候,他放下一切、放下他的工作、放下他的家人,放下他的所有來跟從主。很寶貝李弟兄說,主是用甚麼迷人的美麗來吸引彼得,彼得纔願意這樣作呢?聽到這段話時,我被這幅圖畫抓住,這圖畫題醒我,已過這幾週的訓練,在操練上、考試上一直壓制着我,好像要完成一個目標,但卻忘記對主的奉獻。謝謝主藉這幅圖畫題醒我。主阿!我要記得向着你的奉獻、你向着我的呼召是甚麼,使我不看別的,只看這位美麗的基督,被你這迷人的美麗所吸引,你芬芳的美德來吸引我,使我在這訓練裏更多的得着基督,因你是我惟一目標。

《第一期 魏晨星姊妹》

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鄭子恆弟兄 被真理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揚福音

被真理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揚福音

在已過的週末開展當中,我操練把訓練中考試的內容運用到我的傳講中,遇到的人我就對他說,『我想跟你傳講人生的奧祕,聖經只講一件事,就是三一神將與三部分人聯結並調和,但神進來之前,因着罪先進來,所以神必須要來到地上,將無限的神帶到有限的人裏。主耶穌在地上過了三十三年半的人性生活,藉着祂芬芳的美德,彰顯全備之神的豐富,並且在十字架上完成了包羅萬有之法理的救贖,產生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進到我們裏面,結果罪就除去了。人生的意義乃是要讓這位分賜到我們裏面的三一神進到我們三部分的人裏,還要擴大並擴展,成為祂的彰顯和代表。』 當我這樣分享的時候,一面我非常的享受,另一面我發現真的像信息裏講的一樣,我們一講這些『新語言』,人就會受吸引。以前傳講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留下名單,但當我嘗試這樣傳講的時候,大部分的人聽到『無限的神要進到有限的人裏』這句話,就被深深地吸引,聽我把話傳講完。弟兄姊妹!我們真的要被真理的話所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講福音!

《第二期 鄭子恆弟兄》

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吳利亞弟兄 Turn away from Temptations by Going to Our Unique Husband

Turn away from Temptations by Going to Our Unique Husband

I’m a third-term trainee, Elijah.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a portion I enjoyed in Genesis. In Genesis chapter 3 there was a record of the first fall of man. The outward cause of this fall was the serpent’s temptation, and the inward cause was the woman’s assuming the headship. Eve was ensnared by the serpent because she forgot her husband. She did not stand in the position of a wife. The safest way for her would have been not to talk to the evil one, but to turn to her husband and hide behind him.
Today we have the unique husband. Praise the Lord. Christ is our husband. Sometimes in the morning, when I start to have morning revival, some negative thoughts and worries just come up into my mind. I am tempted to think of them. And if I do so, my morning is definitely ruined. Now I learn the secret! Just tell Satan that I’m going to my husband right now. If you want to come with me, then come. Leave your evil suggestions aside, I’m going to enjoy the intimate fellowship with my husband. Hallelujah, the evil one has been subdued, and I can enjoy an uninterrupted sweet fellowship with the Lord every morning.

《第三期 吳利亞弟兄》

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鄧惠臨姊妹 Be a Captive of Christ, and Scatter His Sweet Fragrance in Gospel Preaching

Be a Captive of Christ, and Scatter His Sweet Fragrance in Gospel Preaching

I am a third-term trainee, Stephanie. This week I got a life supply from The Divine Dispensing of the Divine Trinity. In 2 Corinthians, Paul and his co-workers were conquered by Christ and became His captives. They scattered the fragrance of Christ from place to place. In their preaching of the gospel they were spreading the fragrance of Christ. This scattering became the ministry of the Lord. Whenever we speak Christ, we are spreading the sweet fragrance of Christ. I was enlightened by this massage; in my preaching I also need to spread the fragrance of Christ.
這週我非常享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這本書報。這翻轉了我對開展的感覺。我認識我是一個撒香的俘虜,我的香氣有可能叫人死,也有可能叫人活;然而神認我的香氣。當我說基督的時候,我就在向神獻上我的香氣。當我在那裡撒香的時候,三一神也就正在我裏面繼續的分賜,並且我能彀將祂分賜到人的裏面,神就藉此得着滿足。

《第三期 鄧惠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