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宇光弟兄 藉着向神發出讚美,主觀經歷神的祝福

藉着向神發出讚美,主觀經歷神的祝福

想和弟兄姊妹們分享這週的職事文摘,裡面有一段話是回應這週的晨興聖言,說到神與我們互說美言──神祝福我們,我們頌讚神。民數記六章和林後十三章是神對我們三重的祝福,而在職事文摘裡面引用了以弗所書一章三節,這邊是我們向神的讚美:「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裏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使徒把這段向着神的讚美向我們解開,這也是三方面的讚美。第一,使徒讚美基督的身位,祂是人又是神,所以這位神是他的神也是他的父。祂向着我們是救主,祂是耶穌,也是基督。第二,我們所頌讚的神祝福了我們,其中包含神的創造、神的救贖以及神的重生,使我們有分祂的生命、性情。第三,所有屬靈的福分都是「在基督裏。」我們若是在自己裏面,就無法享受神的祝福;我們在基督裏,祝福就成為我們的。上一週開展因為覺得沒辦法達到自己提出建議的開展目標而覺得下沉,在身體的配搭裏,因著自己的不儆醒就錯失了一些機會。在那個環境中,神的祝福對我來說有點客觀。但我忽然想起這段話,就再向主發出讚美!讚美的時候,神的祝福對我又成為主觀的,幫助我從自己裡面得着拯救。讚美主,願神祝福我們,使我們能向神發出讚美。

《第二期 邱宇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