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葉弟兄 停下定意,聽主說話,才能為神作工

停下定意,聽主說話,才能為神作工

撒母耳記下七章五節說到,『你去對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要建造殿宇給我居住麼?』大衛發熱心要為神建殿,但神拒絕了大衛的好意,神不要大衛替祂定規甚麼。大衛是一個與神同工的人,所以他就將他的定規停了下來。
在召會一切的事奉中,只能由神發起,按照祂的願望,因為在神的工作中,凡是由人發起的,無論多麼為着神,不過就只是一個宗教的活動,在神眼中都不能算是神的事奉。
已過一週我被排定要豫備申言,我便盼望能夠供應基督以建造召會,但是當我在豫備申言內容的時候,我發現卻漸漸地失去了主的同在和笑臉。隨後,在向主悔改的禱告和交通中,主光照我:「你要建造神的家是很好,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像馬利亞一樣在主耶穌的腳前專心聽主的說話。」在禱告中,我就摸著神不要我為祂作許多事卻不認識祂的心意,我所需要的乃是停下自己的主張、看法、和定規,並再從我的深處轉向主說:「 主阿,你仍然是第一位,我願意讓你說話,讓你進來,讓你發號施令。」

《第二期 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