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吳易霖弟兄 操練否認天然的情感在靈裏說話,而帶父親得救

操練否認天然的情感在靈裏說話,而帶父親得救

感謝主,我父親得救了!在我得救後,就開始對父親的得救很有負擔,但同時也非常害怕。已往我常向主禱告,求主叫我父親在路上遇到人向他傳福音、講受浸的事情。禱告許久,最近在裏面就有感覺-時候已經近了。已過週二在我上完神命定之路的課之後,裏面就有一個感覺,需要抓住機會!我就趁着爸爸週六回來台灣拿藥時,約他到會所,但當時其實我心裏非常害怕,心情也很複雜。就在下午個人禱告時,主讓我想起約瑟的故事。當約瑟再次和弟兄們相見時,他沒有活在天然的情感裏,為了成全他的弟兄們,他乃是否認己,壓抑自己想哭的情緒,在靈裏剛強的說話。這題醒我,因着我面對的是我的父親,我天然的生命就有許多的害怕,但有神的生命在我裏面,這個生命使我能剛強。在不斷的禱告後,我裏面有了平安,父親來的時候,在兩位弟兄的扶持之下,我向他分享福音,並傳講受浸的真理,感謝主,我父親得救了!

《第二期 吳易霖弟兄》

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冠緯弟兄 神的夢必須實現,我今為此奉獻

神的夢必須實現,我今為此奉獻

已過四月一日是我在訓練中心最掙扎的時候,因弟兄姊妹們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的水流,竟成了我的壓力。但感謝主,主藉着一封信、一首詩歌,使我答應祂的呼召。當我尋求禱告時,我一直問主:『像我這樣的人,主怎麼用我呢?像我這麼沒有恩賜、沒有能力的人,主為甚麼還要用我?』從週一到週三,這段時間我一直問主,祂都沒有回答。直到週三那天,我收到一封母親寄給我的信,寫着關於我參加第二年訓練的交通,正巧把我禱告尋求的事寫在裏面。我的母親用撒母耳膏大衛這幅圖畫,鼓勵我繼續參加第二年的訓練,甚至第三年、一生服事主,叫我把自己交在主的手中。這封信是四月一日寫的,是我最掙扎的時候。李弟兄蒙主呼召的經歷竟然成了我的經歷。週四唱到『奉獻,與神同夢』,是當初主呼召我來參訓的詩歌,那天我就痛哭流涕,並答應主的呼召。神的夢必須實現,我願意更新奉獻給主,接受主的帶領,把自己完全交託給主。

《第二期 陳冠緯弟兄》

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 以主為榜樣,操練時刻活在調和的靈

以主為榜樣,操練時刻活在調和的靈

已過一週的信息講到神的經綸不是要得着單個的基督徒,乃是要得着一個宇宙的生機體,就是基督的身體。這件事需要實際的靈把一切實化在我們裏面。信息題到,不僅在我們裏面有實際的靈,我們外面也有一個榜樣,就是主耶穌在地上三十三年半所活出神人調和的生活。祂身為一個人,會餓會渴也會累,然而祂不憑自己而活,而完全憑父神聖的生命而活。在一次禱告中我想到,當主耶穌在責備哥拉汛和伯賽大的居民後,祂下一句話就說,『父阿,天地的主阿,我頌揚你。』不論主外面在作甚麼事,祂裏面仍然聯於父的生命。這幅圖畫定準我,使我渴慕操練時時活在調和的靈中。然而就在已過的禮拜六,與同伴陪談一個福音家聚會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陪談,但最後他沒有受浸就離開了。我覺得非常懊悔,有太多時間在答辯裏,我就向主認罪我沒有活在調和的靈中。但主在隔天的晨興中問我,我在意在福音朋友的面前要活在調和的靈中,但當我不在福音朋友的面前,我在不在意要活在調和的靈裏呢?每當我開展結束覺得很累時,可能就開始和弟兄們說一些漏掉生命的話,在我身上就沒有基督身體的實際。我非常蒙光照,活在調和的靈裏不是為了有能力帶人受浸,而是為了能彀在地上過一個神人的調和的生活,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

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溫雅晴姊妹 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帶人得救不躭延

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帶人得救不躭延

與弟兄姊妹們分享,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已過一週,我聽見室友分享一位弟兄在帶了一位福音朋友得救後再對主說,『主,我覺得不彀,我還要向你求、向你要。』我對此感到很震驚,這位弟兄是如此迫切,對主的信心如此確定。之後的每一天,我都跟主說,『主,我想認識信心的工作。』在已過的主日,我到了一個小區聚會,聖徒們一起讀了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一章:『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不僅在於言語,也在於能力和聖靈,並充足的確信,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中間,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當天有一位聖徒帶了一位福音朋友,我看見他,又讀到這段話時,就覺得他今天會得救。我向聖徒說,我覺得可以跟他傳講人生的奧祕。聖徒說,我們覺得需要再等等,但我裏面馬上出現一句話:『何必再躭延?』對於他的得救,主已經給我們信心了,我們為何還要躭延?於是我和同伴一起與一位負責弟兄向他傳講《人生的奧祕》。他對得救這兩個字很有感覺,於是我們馬上前往會所,帶他受浸得救。最後,他說『我得救了!』連續說了五次。他那喜樂洋溢的靈,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送他出去之後,弟兄發現一位老奶奶在會所圍牆外虔誠的禱告,我們將她接進會所繼續陪談,十分鐘後,老奶奶得救了!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沒作甚麼,只有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盼望的忍耐。弟兄姊妹們,傳福音不是憑着我們自己,而是有從主來的信心。

《第一期 溫雅晴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