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游培芳姊妹 與聖徒建造一起,勝過仇敵攻擊

與聖徒建造一起,勝過仇敵攻擊

這學期開始,我就向主禱告,在神命定之路上不願意只是在外面有許多果效,而是聖徒們要愛上神命定之路,嘗到帶人得救的喜樂。有人受浸時,聖徒要在旁邊一同扶持。當我和活力伴開始實行此負擔後,仇敵就開始在其中攻擊。只要是邀約聖徒一同配搭的家聚會,小羊或是福音朋友就會臨時取消。已過週二福音朋友打給我,說她主日要來受浸,我就與聖徒交通,區裏的每一位聖徒都為她禱告。禱告完這位福音朋友就打給我說她不要受浸了,當下裏面非常清楚是仇敵的攻擊。經過近兩週之久,我找一位聖徒交通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往前,我知道這是仇敵的攻擊,但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他就告訴我馬太福音十六章十八節:『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她』是已建成的召會。聖經不是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一兩位屬靈的學員,而是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已建成的召會!我就向主禱告,我們要走建造的路、不便宜的路。在這樣的禱告之後,我裏面就滿有信心。禱告中,我問主該如何往前?主就引導我禱讀晨興聖言的經節:『從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華面前常常整理這燈。』(出二七21)這話提醒我需要約聖徒們每天晚禱!主日當天,福音朋友就自己跟我說她要受浸,太奇妙了!我們沒有為她的受浸禱告,我們乃是為聖徒們能彀被建造起來禱告。勝過仇敵的乃是已建成的召會!

《第二期 游培芳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蕭力禎姊妹 與聖徒成為活力同伴,走神命定之路

與聖徒成為活力同伴,走神命定之路

藉著性格課的開啟,讓我知道要和活力伴一起學習如何牧養、成全聖徒。課程內容說到:『全時間要學習如何做人、做事、做工。做工不是外面的工,乃是說我們要被成全,而成全聖徒。』下課後,活力伴便找我交通她裏面的負擔,關於我們所在的區不能只有幾個家固定盡功用,需要有更多的聖徒一起走神命定之路。神命定之路要成為社區聖徒的習慣,為區裡帶來長遠的祝福。當下我的內心很激動,因為活力伴說出了我心中的負擔。我們便開始邀約聖徒晚禱,並一同外出傳福音。之後有一位年長姊妹與我們一同出訪,雖然她遇到許多福音朋友的臉色都不太好,但她裏面卻非常喜樂,因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傳馬路福音,她從沒有想過自己也能彀發福音單張。雖然我們所走的路不是容易的路,但卻是一條長遠並蒙祝福的路。

《第二期 蕭力禎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 操練禱告被神充滿,作為神點燈的祭司

操練禱告被神充滿,作為神點燈的祭司

我是劉子敬弟兄,非常享受已過一週的晨興聖言。週五講到啟示錄一章六節:「又使我們成為國度,作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神揀選了我們,就是要我們來作祭司。信息說到,祭司就是一班被神充滿、據有並浸透的人,是完全為着神而活的。祭司過這樣的生活,他就能有一種彰顯,就像穿戴聖衣一般,能夠將基督的榮美彰顯出來。因此,這樣的人才彀資格來到聖所裏面點燈,使神的燈光上升。
已過一週我非常享受樓長的服事,讓我有機會能和弟兄們來在一起禱讀主話。我們為着訓練、為着身旁的弟兄禱告。藉這樣的操練,我就更多被神充滿並浸透,使我沒有自己的心情故事,成為顧到神需要的人。感謝主,這樣的服事讓我更多構成到聚集裏面,使光上升,供應神的豐富。弟兄姊妹們,我們需要有分守望禱告,讓我們不再內顧自己的情形,被神充滿,為神而活,使燈光上升。

《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石樂琦弟兄 明白神旨意的途徑乃是否認己

明白神旨意的途徑乃是否認己

馬太福音十六章二十二節那裏說到當主耶穌啟示祂要上十字架時,彼得就好意,把主耶穌拉到一邊說,『主阿,神眷憐你,這事絕不會臨到你。』在原文裏沒有神這個字,原文裏面只有眷憐你。眷憐你又可以繙作可憐你自己,當主耶穌啟示祂的旨意是十字架的時候,彼得就有一個感覺,叫主耶穌可憐祂自己,要主耶穌考慮祂自己,所以主耶穌立刻就說 ,『撒但,退我後面去罷!』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主為甚麼叫他撒但呢?這裏有一個明顯的衝突,當主說到十字架的時候,彼得卻說到自己。這裏說到,甚麼時候十字架進來了,己就要被抹煞;甚麼時候我們把己帶進來,願意可憐自己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十字架就要被挪去。主說,『撒但,退我後面去罷!你是絆跌我的,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神的事就是神的旨意。
這段話很提醒我,甚麼時候我們經歷基督的十字架,並除去己,就在那裏接受神的旨意。自己也奉獻過要一生全時間事奉主,但環境來時,還是有了一點考慮,有退縮和猶疑,主就在禱告中光照我,我要將己除去。雖然明白主的道路乃是一件心思的事,明白神旨意的途徑卻需要否認己,以接受主的十字架。「主耶穌,我願意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你,走十字架的道路,全時間事奉你!」

《第二期 石樂琦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林仁涵弟兄 藉主榮耀的光照,經歷更深的奉獻

藉主榮耀的光照,經歷更深的奉獻

已過幾週的訓練中,我發覺自己並沒有很深入地進到訓練。主不斷暴露我,並沒有深刻地摸着訓練的內在意義。我當時還不曉得為甚麼,但上週的信息非常光照我。民數記七章首先說到以色列十二支派獻上供物,末了有耶和華與摩西的說話。八章開頭先說到『點燈』,那裏有人點燈,那裏就有光照;這帶進八章利未人的奉獻。主卽在這幅圖畫裏光照我,我還停留在當初以色列十二支派外面供物的奉獻,定意自己只奉獻參訓一年而已。然而,主的工作也就只能停在這裏。為此,我還需要更深的奉獻,獻上我自己!當我唱到補充本詩歌第三百三十八首,『當你發出呼聲,我願意永遠向你忠誠』時,我就唱不下去了。主向我說,『你只奉獻給我一年而已麼?兩年、三年,甚至一生呢?』我當下說不出話來,主的光仍在那裏照耀着。若我還不願意順服,主的手就只能停在那裏,所以我還需要活在光中。主阿!當你的光更多照耀,我就願更多奉獻!我需要更深的獻上我自己!不論是一年,或是兩年,甚至是一生,獻上自己就是毫無保留了!不論環境如何,主,我只要求你的喜歡。

《第一期 林仁涵弟兄》

2019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李秉謙弟兄 Prayer time keep me to light the lamp to serve Lord

Prayer time keep me to light the lamp to serve Lord

I am brother Benson the four-term trainee. I was alarmed by brother’s fellowship last week. The brother said that some graduated trainees they lost their prayer time after their training. So I was a little worried about my third year if I will lose my prayer time. But when I read the Bible, God revealed me a picture in Exodus chapter 27, in which God reveals Moses to light the lamp. And after the revelation of lighting the lamp, in Exodus chapter 28 we saw a God-man serve a priestly service. The ‘God-man’ is a qualification of a priest to serve the tent of meeting. When God reveals it to me, God says to me that I should put on my garment, my priest garment in order to serve. So I pray to the Lord “I should keep my prayer time, no matter what environment is, I should keep my prayer time. I should put on my garment to serve You.” O Lord Jesus, I just want to light the lamp and burn the incenses in the meeting, I should put on my garment every time , every morning, every day. I should have the clothes, I should be qualified to serve You. Lord Jesus, I consecrate myself, my whole life to have a life of God-man living.

《第四期 李秉謙弟兄》

2019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王力耘姊妹 藉著與熟悉的同伴有更徹底的禱告及交通,產生同心合意的配搭

藉著與熟悉的同伴有更徹底的禱告及交通,產生同心合意的配搭

我是王力耘姊妹,我要分享的是這學期與同伴同心合意的配搭。因著已過一學期我們已經有過熟悉且徹底的交通,所以這學期便忘了需要繼續維持交通和顧惜,導致我們的開展配搭落在外面的工作,彼此間也開始產生了一些難處。已過幾週,藉著同伴向我敞開她的感覺,我也向她承認在我身上的驕傲、單獨,以及缺少對基督身體感覺的問題,使我們之間漸漸有了和諧的光景。已過在開展上,我們常為了能得到更多名單,或接觸更多的人而分開傳講,也個別進行家聚會,因著這樣的突破,我們更多在一起配搭。很寶貝在過程中,我與她有了更多親密的交通並一同享受主,甚至在訓練所安排的對象和時間之外一同交通禱告,經歷不是為著達到外面的要求,而是被那靈的聖別來勾住。我們也因此更新奉獻自己,不管我們在哪裏,或與同伴有多熟悉,我們都需要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以及徹底的交通,彼此相調並建造。

《第四期 王力耘姊妹》